首页>政务要闻>便民提醒

“三支一扶”招募笔试本周六举行

发布日期:2019-07-03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7月2日,从银川市人事考试培训中心获悉,宁夏回族自治区2019年“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招募考试定于7月6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举行。此次考试银川考区共设置宁夏大学贺兰山校区、银川职业技术学院2个考点,109个考场,共3261人参加考试。

银川市人事考试培训中心提醒,考生应提前1天熟悉考点地址和交通路线,考前1小时到达考点,防止因走错考场而错过考试时间。考前要认真检查考试证件,按照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要求,考生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入场,两证不齐全或信息不相符者,不允许参加考试。

据悉,每个考点、考场内均配备无线电信号屏蔽仪、“作弊克”、“监考大师”、无线电监测压制等防作弊设备。对涉考犯罪和作弊行为,将依据《刑法修正案(九)》和《考生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严厉打击。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