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便民提醒

参加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 考生进场前将验指纹辨身份

发布日期:2020-07-13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7月12日,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消息,今年我区报名参加事业单位和中小学校、特岗教师公开招聘笔试的考生共97463人,将在全区5市设60个考点3944个考场。我区将降低考场人员密度,每个考场人数减少到25人。

自治区人社厅采取多项措施,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确保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身体健康。考场将配备防疫副主考和专业医护人员,体温监测设备、防护用具、消杀剂等物资储备;设置隔离考场、隔离通道和异常体温复检室,对考生、考务工作人员开展健康评估和不少于14天的行程监控;考前考中加强考场降温通风,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考点工作人员将对进入考点的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和健康码查验。

考试当天,将提取指纹核实考生身份,强化入场安检,严查随身物品。此外,联合公安、市场监管等部门,开展“净化考点周边环境”“打击考试作弊”“清理整顿涉考培训机构和助考中介”“净化涉考网络环境”等专项治理行动,依法严厉打击团伙作弊、高科技作弊行为。

自治区人社厅特别提醒广大考生,务必提高警惕,勿轻信“保过”谎言,防止不法分子打着各种幌子骗取钱财。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