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便民提醒

看过来!西夏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万元征集LOGO!

发布日期:2020-07-13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7月10日,记者从西夏区委宣传部获悉,为进一步深化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积极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从即日起至7月25日,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西夏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题标识(LOGO)。作品一经采用将奖励1万元,并给予入围的前5名作品的作者每人1000元奖励。

据了解,设计作品要寓意深刻、内涵丰富,具有西夏区地域文化特色,能充分体现西夏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总体思路。设计作品需构思创意新颖,设计辨识度高,构图简洁大方,易于识别、记忆、传播,方便运用,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和艺术感染力。

需要注意的是,投稿作品必须附有详细的LOGO设计创意说明。比如,电子稿要说明图样尺寸、比例、颜色等。同时,提供创意文字说明,说明设计所蕴含的意义、背景等。

作品投稿以电子邮件形式提交,投稿时在邮件主题栏注明“银川市西夏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题LOGO征集——设计者姓名”,作品设计稿上不得标注任何公司或个人信息。电子邮箱:xxqwxcb@163.com,咨询电话:0951-2078270。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