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便民提醒

预计10月20日之前完工,将提前试供暖!请及时关注家中状况⋯

发布日期:2020-10-09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双节’假期,700多名工作人员放弃休息,24小时两班倒奋战在一线,优先对交通影响大的重要路段节点进行施工,同步抢建供热站,确保供热季来临前能够如期供暖。”宁夏华电供热有限公司工程部副主任李国军说,截至8日,华电“东热西送”二期工程主线65公里已全部完工并通水调试。

10月7日下午,记者在正源北街与贺兰山中路交叉口看到,该处主管道已经施工完毕,市政工作人员紧随其后进行路面恢复作业。在位于永宁县杨和镇的2号中继泵站,项目自9月开始施工以来,经过一个多月的连续奋战,目前整体厂房封闭已接近尾声,管道全部安装完毕,进入联调联试阶段。

同时,市区内的各支线以及换热站也在同步加紧建设当中。今年需要供热的支线有20多条,已有太阳岛、宝湖印象、银川二中附近的十余条支线完工。东方悦、时代之星、富康小区等支线正在紧张施工中,预计在10月20日前陆续完成,达到供暖条件。

据了解,华电灵武电厂向银川市智能化集中供热项目通过对灵武电厂空冷机组进行高背压供热改造,采用长距离、跨黄河、大温差热泵技术,接带供热面积总计3179万平方米,整个项目计划3年达成。“主管网全部贯通后,逐步开始向管网进行试水,目前已经完成全部管线通水,管网运行状态良好。”李国军告诉记者,管网要通过压力对管道进行3次以上的冲洗,运行正常后预计10月10日开始升温加压,10月20日达到正常供热的条件开始试供热

在这里提醒广大市民,最近请密切关注家中供热设施状况。若家中出现跑水漏水等情况,可直接拨打小区供热单位服务电话报修解决。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