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便民提醒

2021年“国考”开始报名

发布日期:2020-10-16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10月15日,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开始报名。记者了解到,今年的“国考”中,涉及宁夏的职位有95个,共招录180人。 

在中央国家行政机关省级以下直属机构中,涉及宁夏的单位包括宁夏通信管理局、银川海关、宁夏消防救援总队、国家税务总局宁夏回族自治区税务局、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宁夏局、兰州铁路公安局(工作地点在宁夏)等,其中招考职位最多的是国家税务总局宁夏回族自治区税务局,达46个。在中央国家行政机关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中,涉及宁夏的招考单位有国家统计局宁夏调查总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宁夏监管局、宁夏地震局等。 

记者了解到,报考者可在10月24日18时前登录考录国家公务员局专题报名网站,提交报考申请。报考者只能选择一个部门(单位)中的一个职位进行报名。报名时,报考者应当仔细阅读诚信承诺书,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完整。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报考者可于10月26日前,登录考录专题网站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审查。 

公共科目笔试时间为11月29日,8个非通用语职位外语水平测试时间为11月28日下午,中国银保监会及其派出机构职位、中国证监会及其派出机构职位,以及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专业科目笔试时间为11月28日下午。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