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便民提醒

2020年全区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在银川进行

发布日期:2020-10-19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记者从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获悉,2020年全区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于10月16日至18日、23日至25日分两批次在银川进行。共3514名资格复审合格考生参加面试,竞争1300个招考名额。区直机关招录职位采取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方式,其他职位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自治区公务员主管部门会同自治区纪委监委、教育厅、退役军人事务厅等部门成立全区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复审工作小组,对3537名拟进入面试人员的专业、学历、年龄等报名资格条件进行了认真审核,取消了8名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人员的面试资格。面试考官全部从自治区公务员面试考官库中随机抽取、面试考官所在考场面试当天抽签确定、考场监督人员所在考场抽签确定、计核分人员所在考场抽签确定、考生所在考场抽签确定、考生面试顺序抽签确定和面试所用试题抽签确定等“七抽签”要求。推行面试相关政策公开发布、参加面试人员名单网上公示和考生面试结束当场评分,场外公布的“三公开”。所有面试考场和候考室全部采用电子监控系统,对考官评分过程、考生面试答题过程,实行同步录音录像。

10月17日上午,自治区领导石岱、董玲、李彦凯,自治区纪委监委、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党委编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有关负责同志到考点巡视。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