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便民提醒

关于产前免费筛查的温馨提示

发布日期:2021-03-09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按照自治区产前筛查实施方案要求,自治区政府将产前筛查纳入2021年民生实施任务,为保证项目的顺利实施,西夏区卫生健康局将自治区人民医院西夏区分院及宁夏中医医院暨中医研究院定为西夏区产前筛查项目实施定点医疗机构。

产前筛查机构:自治区人民医院西夏分院(电话:0951——2063092)和宁夏中医医院暨中医研究院(0951——5600535)。

产前筛查内容:为孕15-20+6周的符合条件的孕妇进行21-三体综合征、18-三体综合征和神经管缺陷筛查。

产前筛查对象:男女双方任意一方为宁夏户籍的孕15-20+6周的孕妇均为免费筛查对象(除孕产期年龄35岁、胎儿发育异常或者胎儿有可疑畸形的、有遗传病家族史或者曾经分娩过先天性严重缺陷婴儿的孕妇外)。

筛查注意事项:1.请携带宁夏户口簿及结婚证原件复印件。

2.孕15-20+6周内孕妇,持一周内B超检查单(双  顶径值不超过5.0CM),需空腹,前往自治区人民医院西夏分院或宁夏中医医院暨中医研究院接受免费产前筛查。

3.筛查时间:周一至周日上午8点至12点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