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怀远路街道举办“崇尚文明礼仪,提升服务水平”公务礼仪及公务写作系列培训

      发布日期:2017-03-2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了宣传和弘扬文明风尚,普及公务礼仪及公文写作知识,提升街道及社区工作人员素质,提升办事能力,怀远路街道举办了“崇尚文明礼仪,提升服务水平”系列培训,322日下午,第一场培训“公务礼仪及公务写作”正式开展,街道全体职工及社区工作人员参与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街道人员自讲方式,以在某方面较为突出的工作人员为讲师,结合实际自行备课,贴近日常,总结工作中普遍性问题,以求授课者与听课者共同进步。 

  街道领导对于街道此次培训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重视,此后将会继续举办此类系列培训,为街道打造一支“开口能说,提笔能写,遇事能谋、有事能办”四能型干部队伍,全面塑造街道社区一流窗口的服务形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