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怀远路街道园林场社区联合枸杞研究所开展种植技术培训讲座

      发布日期:2017-03-2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又是一年春来到,又是一年农忙时,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春天,万物复苏,一切都是生机勃勃。323日园林场社区联合枸杞研究所,在这春回大地时,为提高葡萄、枸杞种植户的种植技术,开展了葡萄、枸杞种植培训讲座。 

  这次种植技术培训班,特邀请富有一线实践经验的宁夏农林科学院陈老师前来讲座,主要研究葡萄和枸杞的种植。老师针对葡萄、枸杞种植护理的关键问题,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深受广大种植户的欢迎,培训班上,大家专心听课,认真做笔记,并不时地提出一些种植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老师现场给予一一解答。参加培训的近100名种植户对老师精彩的讲课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体现了一线群众对农技知识的渴望,使种植户对葡萄、枸杞管理、种植、修剪、果树病虫害防治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种植户们普遍认为所学知识,对于自己今后的种植葡萄、枸杞有很大的指导帮助作用,回去后一定要更新栽培理念,尽快掌握生产环节的关键技术,提高管理水平,为实现自家增收、园林场增效打下坚实基础。陪同办班的社区及枸杞研究所的领导表示,今后要多组织这种活动,着力提高社区果农的科学种养技术,为农民的致富提供更多的帮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