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朔方路街道“智慧党建”教育培训智考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发布日期:2017-04-2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朔方路街道“智慧党建”教育培训智考平台正式上线运行,以全新的方式实现党员网上在线学习、在线培训、在线考核、在线排名及党员积分动态管理等服务功能。 

  今年以来,朔方路街道党工委认真落实“智慧党建”工作应用落地,联合宁夏易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利用互联网+”技术,率先推出了“智慧党建”智考学习平台,针对党员学习教育难、方式单一、吸引力不强等问题,开发出基于微信端的教育培训智考平台。该平台通过绑定手机号码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朔方路街道办”公众号,就可进入智考平台。系统每日自动推送20道练习试题,并在首页显示每日练习通知。题库中的知识内容十分丰富,包含社会工作者知识、党员知识和其他知识等内容,学习人员可针对自身实际情况和需要选择不同类型的试题进行练习提高。并根据党员学习教育阶段性工作和业务工作需求,适时更新知识内容保证题库知识内容鲜活,完成作答后即可自动排名,显示作答成绩并获得相应积分,自动记入党员积分制系统 

  智考平台的上线,改变了党员以往传统的学习培训方式,解决了党员教育形式单一、吸引力不强、学习效果不理想等实际问题。下一步,街道还将推出“综合办公平台(含微信端)”“党建管理平台”“网格员工作管理平台”“微办事管理平台”等四大信息应用服务平台,提升街道党员干部和社区人员的知识素养、业务技能和服务效率,使“智慧党建”应用落地,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