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弘扬工匠精神、争当技能精英

      发布日期:2017-04-2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五一”劳动节即将到来,为体现辖区建筑工地农民工积极向上、勇争第一的精神风貌,弘扬工匠精神,4月24日,西花园路街道工会在辖区物华兴洲苑3期工地组织开展以“弘扬工匠精神、争当技能精英”为主题的系列竞赛之钢筋绑扎劳动技能竞赛。 

  中卫华晨建筑安装有限公司各项目部纷纷推选优秀选手组队参加此次竞赛,竞赛中每组绑扎一个剪力墙半柱,赛场上,选手们个个身手敏捷,一双双巧手来回穿梭,让人眼花缭乱,在你争我赶、激烈的角逐中,现场氛围异常热烈,加油声此起彼伏。经评委从速度、符合图纸要求及规范度、绑扎丝松紧度和外观等方面进行综合考量,公平评分。最后,第三项目部3名选手以高速度、高质量的绑扎技能赢得了此次比赛。 

  此次“以赛促干、以赛提素”在工地现场实地进行的竞赛方式,深受企业和职工的欢迎。竞赛不仅提升了建筑工地钢筋工的业务技能和整体素质,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相互学习、沟通的机会,培养在工作中彼此之间的默契,也是“弘扬工匠精神、争当技能精英”的良好体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