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坚决打击非法行医 确保群众健康利益

      发布日期:2017-04-2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425日上午9,金阳社区协助西夏区卫生监督所对辖区金阳花园A31-4-101室的非法行医进行了依法查处。 

  经查实,这是一起租用民宅非法行医案例。当事人刘娜等相关人员在未取得《医师资格证书》、未办理《医疗执业许可证》的情况下,租用民宅非法行医。查处现场有医疗器械,多种西药,垃圾桶里有用过的输液器等。见到执法人员,刘娜破门而逃至金阳花园A区门口被执法人员拦下,她就地躺倒,并电话纠集社会闲散人员强行将行医器材搬走,还以执法人员动粗为由先行报警。双方僵持不下,后在西夏区贺兰山西路派出所的协助下,将刘娜及一名男青年带至西夏区卫生监督所。 

  下午2时,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西夏区卫生监督所工作人员又现场张贴了监督意见书、当场行政处罚决定书及公告,此案正在办理之中。金阳社区充分发挥网格员作用,积极配合卫生监督部门,坚决打击非法行医,确保群众健康利益不受侵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