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兴泾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17-04-2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4月25日下午13点30分,兴泾镇政府三楼大会议室气氛庄重热烈、全体代表喜气洋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兴泾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召开。本次会议应到代表53名,实到50名,因病因事请假3名,应邀列席代表16名。

大会主要有如下四项议程:第一,听取并通过西夏区兴泾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候选人名单;第二,听取并通过西夏区兴泾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候选人名单;三、听取并通过增补镇人大主席团成员、秘书长、召集人名单;四、讨论西夏区兴泾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二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大会同意增补马而利同志为主席团成员、施志军同志为秘书长及召集人。成功选举施志军同志为兴泾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主席,杜亚楠同志当选人民政府副镇长。

在会议闭幕式上,新当选的人大主席做了表态发言,西夏区委常委、党委书记邵中宏同志发表了重要讲话,邵常委指出,我们理应倍加珍惜,并把过去的成绩作为今年工作的基础和起点。一要认清形势,乘势而上;二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三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