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宁华路街道工会举办“庆五一 宁华杯 塑料编制”技能大赛 展劳动者风采

      发布日期:2017-04-2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热烈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激发辖区广大职工参与劳动竞赛热情,提升职工技能素质,4月26日上午,宁华路街道工会在宁夏宁化塑料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庆五一,宁华杯塑料编制”技能大赛,展现劳动者风采。来自宁夏宁化塑料有限公司制袋、套袋车间的66名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
    此次技能大赛参赛共分缝口、套袋两个项目。参赛的64名选手在规定的一个小时内,按照规定的标准缝口、套袋多少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为确保比赛结果公平、公正:本次评委均由车间专业的质检人员担任。

上午10:00,宁夏宁化塑料有限公司院内气氛紧张而激烈,各位参赛的选手精神饱满,在主持人的一声“开始”令下,参赛的选手各显身手,针线飞梭,一个个编制好的编制袋很快就展示在了我们的面前,充分展示了职工们良好的业务技能。经过激烈角逐,最后秦冬玲、冯军巧分别荣获制袋、套袋一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增强了辖区企业广大职工对提升职业技能的认识和社会职业技能水平,更好地在职工中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也为职工以后就业、创业创造更佳的机会,让宁化塑料厂的员工们展现了劳动者的风采,提前过了一个特殊的愉快的“五一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