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添运动快乐,展老年风貌,为健康加分

      发布日期:2017-04-2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在第127个“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西花园路街道惠民社区举办以“我劳动我光荣”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以此增强辖区社区居民的健身意识、丰富居民文化生活,同时更一步增近社区与居民之间、居民与居民之间的沟通、互动和融合,广大居民都能以社区为中心,相亲相爱,和睦共处,为促进社区的和谐发展奠定基础。

    运动会共设象棋、跳棋、跳绳、竞走、踢毽子、套圈、呼啦圈等11个项目,社区提前10天贴出通知,呼吁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并根据每一项报名人数进行年龄、性别进行分组抽签比赛。比赛分设三个场地,象棋、跳棋、扑克比较安静,设在社区一楼多功能室;乒乓球比赛设在老年活动中心,其余项目均在文化活动广场。下午2点30分,每个项目的2名裁判和运动员整装待发,在社区书记的开幕致词完毕拉开帷幕。

    比赛场上,上了岁数的大爷、大妈,精神抖擞,乒乓球、踢毽子、跳绳等活动分秒必争;象棋、扑克、跳棋稳中求胜 。每个项目的比赛地点都聚集了大量选手和围观居民。时经2个小时,11个项目在裁判员监督下决出第一、二、三名,比赛者们的脸上都挂满了开心的笑容。

    此次趣味运动会丰富了社区居民的体育文化生活,通过运动会,让大家彼此联络了感情,一起聊聊自己比赛的经验和感受,分享项目技巧。社区党支部通过此次运动会,加强与社区居民的沟通,及时了解退休老年人的需求,更好地为居民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