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怀远路街道积极做好“五一”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7-04-2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五一”劳动节小长假即将到来,为贯彻落实西夏区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428日上午,怀远路街道利用“党员学习日”之机,召集各社区书记主任、各站办所负责人召开“五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周密部署,绷紧“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弦”,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严格安排部署好“五一”期间辖区安全生产、环境治理、“小散乱污”企业整改、信访稳定、禁烧、等工作,并启动汛期防汛工作,从分管领导到具体负责人再到社区网格员,层层落实,层层汇报,在思想上毫不松懈。 

  二是完善应急预案。公布节假日期间值班电话,要求值班人员坚守岗位、信息通畅,带班人员辖区巡视,排查隐患;严格执行安全事故“零报告”制度,对存在隐患的及时采取应急措施,确保万无一失。 

  三是强化宣传教育。要求各社区及时、广泛开展假期安全教育,通过广泛宣传安全生产、安全出行等知识,提高群众在“五一”期间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自救能力,引导居民规范行为,从源头上控制安全事故的发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