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杨爱军常委到“西马银”检查防汛工作

      发布日期:2017-06-2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6月21日下午,西夏区常委杨爱军“西马银”检查指导防汛工作,怀远路街道办事处主任罗继龙陪同 

  杨爱军常委先后深入“西马银”防洪察看了解防汛工作准备情况,并听取了街道防汛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在详细了解防汛应急等方面情况后,对怀远路街道防汛工作准备充分、人员到位、物质到位、职责到位表示肯定。 

  杨爱军常委要求:一是紧绷“安全弦”,强化责任落实。牢固树立“防大汛、防大险”意识,把防汛工作责任层层分解,落实到具体责任人,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二是构筑“安全网”,强化防护措施。进一步加强各类防汛物质储备,低洼易涝点及地质灾害隐患点的风险排查和监测,将各项防护措施细化到点、包保到人,确保安全度汛。三是戴好“安全帽”,强化应急值守。进一步严明防汛工作纪律党员领导干部要起表率作用,始终站在防汛工作第一线,带头做好汛期的值班值守工作,保持通讯畅通,及时灵通信息,妥善处置应对出现的问题,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