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养老认证上门服务 退休人员一致点赞

      发布日期:2017-06-2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确保社区退休人员正常领取养老金,社区服务中心本着“以人为本、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原则,采取多项措施以确保此次认证工作圆满完成。

  为了退休人员的切身利益,街道社区认真落实保障认证工作,各项制度如下:一是宣传工作细致。在四个居民小区宣传栏、公告栏等位置张贴通知,让居住分散的退休人员及时参加认证;二是坚持原则,严格把关。认真细致地查看资格认证人员的档案信息,做好认证信息登记,完善资格认证人员的信息档案。三是方式方法灵活多变。对于一些高龄、孤寡、行动不便的离退休人员,则提供更为人性化的服务,进行零距离上门认证,并在认证的同时,了解这些离退休人员的生活现状,若存在实际困难,社区将竭尽所能予以帮助解决。 

  目前,退休认证工作已接近尾声,社区已为辖区内400余人进行了退休认证。还未办理的人员,社区将通过信息、电话等形式来告知,做到不漏掉任何一位离休人员。 

  通过认证和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既能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也使他们对社区工作服务内容有了更多的了解。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更好地为辖区居民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