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怀远路街道扎实做好西夏区人口出生动态监测点生育水平及生育意愿评估抽样调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7-06-2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加强人口出生情况动态监测,及时准确把握群众生育水平和生育意愿变动态势,深入分析生育行为变化规律,近日,怀远路街道积极开展了人口出生动态监测点生育水平及生育意愿评估抽样调查工作。 

  2017年全国生育状况抽样调查的总体目标为2017年7月1日零时现居中国大陆15-60岁的中国籍女性,我街道抽样框为辖区八一社区艺术学校的流入人口。 

  抽样调查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抽取乡镇、街道户籍数据;第二阶段抽取部分村居现居住15-60岁女性人口,第三阶段入户抽查部分15-60岁女性人口街道在接到通知后,高度重视本次抽样调查工作,立即抽调精干力量组成专门调查队伍,并对调查人员进行专题业务培训,采用多种方法对调查对象开展了详实的调查,并认真细致地填写调查问卷,确保调查数据准确无误。截至目前,街道按照上级要求,按时保质完成第一、二阶段抽样框的调查工作。7月份街道将组织进行小样本和对15-60岁女性生育状况抽样调查,为迎接国家抽样调查做准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