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图书捐赠传递正能量实现阅读梦

      发布日期:2017-06-2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2017年6月22日,在西花园路街道中心图书馆举行了自治区党校向街道捐赠图书仪式。自治区党校科研处处长马秀霞、副处长王学平、副研究管员刘志鹏、办公室主任尉迟安琪代表自治区党校我街道中心图书馆捐赠价值7万元的2000册图书。

    西花园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建红代表西花园路街道自治区党校表示衷心的感谢。李书记表示:此次捐赠活动意义重大,对街道中心图书室的藏书量、藏书内容、藏书种类都将有一个很大的提升,有效改善了街道中心图书馆阅读书籍短缺的局面。街道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竭尽全力做好图书的管理工作,确保每一本图书都能真正发挥作用。同时,街道还以此为契机,在辖区内进行广泛宣传,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图书捐赠活动中来,扩充街道图书储备量,深入开展图书阅读活动,激发辖区居民、学生的读书热情,传递正能量,让爱读书、读好书成为每一个居民的目标,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提供有利条件帮助更多的孩子实现阅读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