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西夏区委四套班子成员一行到朔方路街道辖区“八一”慰问驻地部队

      发布日期:2017-07-2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7月28日下午,在八一建军节与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之际,西夏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杨爱军、西夏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肖栋、西夏区政协副主席杨义策及西夏区武装部部长董建强等区委四套班子领导一行在朔方路街道党工委书记代永生的陪同下,先后到解放军第76集团军182旅、宁夏军区综合训练队、给水工程团、自治区政府外联办部队慰问人民子弟兵,送去西瓜、饮料,空调扇等慰问品以及慰问金,共价值3万余元。 

  慰问团成员在部队详细了解官兵们的日常训练和生活等情况,为驻地部队官兵送去了西夏区委、政府的关怀和问候。杨爱军常委代表西夏区委四套班子成员对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部队官兵一直以来对西夏区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希望驻地部队和官兵一如既往的支持驻地的工作。受慰问部队官兵表示,今后将更加刻苦的训练,为第二故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