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西夏区科协领导检查验收宁华路街道农垦建社区创建“科普示范社区”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7-08-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2017年815日下午,西夏区科协主席、宁华路街道副主任等领导一行6人,来宁华路街道农垦建社区检查验收创建“科普示范社区”开展情况。 

  在验收工作中,西夏区科协主席等领导听取了社区主任的汇报,查阅资料及观看PPT图文并茂展示等。社区丰富载体实施“360阳光服务”打造“科普六型家园”是以提高社区居民的科学文化素质为目的,助力社会主义科普大繁荣、大发展,促进全民科学素质提高,形成社区组织、科普组织牵头,社会公众参与的科普工作格局,推动社区科普工作的群众化、社会化、经常化和制度化。 

  西夏区科协主席通过听汇报、实地查看、询问等方式对农垦建社区开展的“360阳光服务”打造“科普六型家园”实施情况以及细致入微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社区积极采纳领导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对科普中国通过网络开展宣传活动的不足之处等。以后在社区工作中继续挖掘自己的特色亮点,再接再厉,努力工作,做好精细化服务、长效化管理,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