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映日荷花季 义诊乡间行

      发布日期:2017-08-1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8月18日镇北堡镇又一次迎来了银川步长药业有限公司人员献爱心及附院脑心通治义诊专家团队。本次义诊专家团队医疗技术力量雄厚,顶着炎炎烈日,不辞劳苦,专程为镇区患病群众送医送药,答疑解惑。 

 

   义诊现场排满了一早就闻讯前来就诊、咨询的群众,专家们携带了专用医疗设备及药物,热情地为辖区群众患者诊治,免费发放药物,耐心解答群众的健康问题咨询。前来就诊看病的患者多为当地被慢性病困扰多年的老年人,他们常会因种种原因不能及时或不方便去大型医院检查治疗。通过义诊,专家为他们进行现场的手法及仪器治疗,根据病情需要免费发放药物辅助治疗,指导患者康复训练的要领,提出今后的治疗建议随后,医疗队又深入我镇华西村、团结村对那些因病致贫的困难家庭进行了慰问,并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药物等生活用品。

  

   本次参加就诊、咨询的群众共计200余人,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小册4种300余份为辖区60多人测量了血压,20多名胃病、肝病患者得到了确诊,并为患者免费发放了心脑血管、高血压及胃病的常规用药,叮嘱其注意日常生活,知防病措施事项等。此次义诊提高了社区居民对自身疾病的认识,倡导了健康的生活方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