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朔方路街道积极推进宁夏群众评议机关作风活动

      发布日期:2017-08-1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落实和深化群众评议机关作风活动,是促进机关作风建设和转变的重要方式和手段。为做好这项重要工作,朔方路街道多措并举,积极推进宁夏群众评议机关作风活动取得实效。 

  一是精心安排部署。街道党工委认真组织各社区负责人学习西夏区委组织部《关于推进群众评议机关作风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街道党工委要求各社区要大力开展各项宣传活动,鼓励居民积极参与评议活动。 

  二是大力营造氛围。各社区通过电子屏幕滚动播放群众评议机关作风活动的有关事项,在社区宣传栏、公示栏、长廊等专栏张贴致西夏区广大机关干部职工(热心群众)的一封信》,在社区广场、公园等人员密集场所散发宣传单,营造浓厚的参评氛围。 

  三是认真入户走访。社区网格员在入户过程中向住户宣传和讲解参与评议的方式方法和流程,以及参与评议的重要意义,鼓励居民积极参与评议活动,并留下咨询电话随时受理居民咨询,把宣传活动落到实处。

  截至目前,朔方路街道辖区共有310余名群众、干部和其他人士参加与测评。下一阶段,街道将加大宣传和入户力度,鼓励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扎实推进群众评议机关作风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