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文昌路街道广泛宣传积极动员 千方百计做好群众评议机关作风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0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近期,文昌路街道党工委按照市委、区委关于2017年度群众评议机关作风活动的实施方案,第一时间全面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宣传动员、开展测评、统计汇总,千方百计做好群众评议机关作风工作。自开展测评以来,截止目前文昌路街道共参评人数为676人,每天都有新增参评人员,在西夏区也是参评较高的一个街道,同时文昌路街道注重创新方法、广泛动员,在工作中总结出一套具有自身特色且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 

  利用现代媒体加大宣传力度。张贴简报微信扫描二维码,利用社区qq工作群、个人qq群,工作微信群,个人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推送相关信息,同时在社区每个楼栋单元门口、宣传栏、广告栏粘贴致广大群众的一封信,加强对群众评议机关作风内容、方法步骤、服务承诺和监督方式的宣传,形成了全民齐参与评议的氛围。同时,文昌路街道还通过“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民主议政日”等会议、活动加大宣传力度,力争做到人人知人人晓人人见行动,积极参与到此项评议活动中去。 

  多种工作方法显成效。充分发挥社区网格员入户宣传作用,周一周五上班时间走访入户,一是宣传,二是协助群众参评,提醒每位群众关注手机短信,收到短信及时参评,如若是文化层次较低人员可到社区,或由社区工作人员到家里协助完成测评,并送上参与测评感谢小礼物,利用节假日、周末值班制度,不间断,不放松继续开展评议工作。达到评议工作不隔天、不间断,每日有新增参评人员。充分利用手机强大功能,随时随地协助需要帮助参评群众进行测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