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文昌路干部群众热议十九大即将召开:盼明天更幸福!

      发布日期:2017-09-0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惟其艰难,才更显勇毅;惟其笃行,才弥足珍贵。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迎难而上、知难而进,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改革,促使全面深化改革的大格局、大脉络日益清晰,各领域标志性、支柱性改革基本推出,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取得突破,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打下了更加坚实的基础。金秋时节,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0月18日在京召开的喜讯传来,文昌路广大干部群众欢欣鼓舞,倍感振奋,对党的十九大对未来五年的改革和部署充满了期待。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文昌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冯宁娟表示,党的十九大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任。文昌路街道全体干部职工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在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党、疏解整治提升、生态文明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更好地发挥作用。 

  文昌路街道办事处主任尹志刚说:“过去这五年,百姓获得感和幸福感大幅提升,这是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自治区、银川市及西夏区各级党委、政府带领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团结奋斗的结果。今后工作中,我们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把各项任务落实好,以新业绩新气象迎接党的十九大。” 

  “十九大召开在即,我们深受鼓舞,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以优异成绩向十九大献礼。”文昌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石彦斌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履行“两个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深化改革真正落实到工作中去,为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马正理夫妇是文昌路街道同安苑社区的居民同时也是兴泾镇移民安置项目的受益者,说起现在的日子,一家人高兴得合不拢嘴。他们从电视上得知十九大即将召开的消息,内心充满了期待:“最近几年的生活,跟过去在村里相比,变化是很大,国家大事我们也关心,我们很期待十九大开完之后,农村和我们这些失地农民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 

  “五年来,国家在教育上的投入逐年增大,教学环境日益完善,教师收入普遍提升,教育均衡逐步推进,全社会尊师重教的风气愈加浓厚,这对于我们教育工作者来说,既是动力,更是责任,新时代对教师的要求更高了。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积极探索教学的新形式,既要传授学生知识,更要培养学生文明、诚信、友善的品格,不辜负一名人民教师的使命。希望十九大以后,会有更多优秀的老师来到基层任教,使基层的教育事业越来越红火。”岳麓中学教师王希强说。 

  文昌路街道宁朔北路社区书记李娜:“我们要切实立足“服务群众”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要不断提高社区党组织的号召力和影响力,把各项工作做好,为老百姓服务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