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西夏区政府副区长张菌调研宁华路街道宁朔南社区四二干沟河段综合治理情况

      发布日期:2017-09-0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水环境综合治理,全面提升水环境质量和河道生态环境面貌,9月7日下午,西夏区委常委、副区长张菌同志走进宁华路街道宁朔南路社区了解社区建设及社区所辖四二干沟段河道整治推进情况。 

  社区主任详细介绍了社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及目前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对张区长关心的为民服务待办事项等工作也进行了详细的汇报。随后,与张区长共同赴现场查看了我社区四二干沟段河道整治的进度情况,目前在区、街道、社区三级共同治理下,四二干沟河道各项整治任务推进有序。 

  下一步,社区将持续按照“河长制”工作要求,围绕西夏区流域生态综合治理工程,统筹抓好宁华路街道宁朔南路辖区内生态环境保护管理规划,不断健全完善“河长制”管理的体制机制,推进生态和水资源综合治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