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西夏区卫计局对文昌路街道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17-09-1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9月12日下午,由西夏区卫计局局长戴凤琴、副局长张作义、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及专干组成的督导组,对文昌路街道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采取查阅资料、入户、现场查看等形式对领导保障、计生统计、信息化、实名制核对、宣传协会、流动人口、药具、优质服务、特别扶助、行政执法、健康教育等档案资料进行了检查;随机抽取了20户当年出生家庭、5户独生子女家庭、5户流动人口家庭进行了信息核对;对10位居民群众进行了健康知识问卷调查,了解了居民对健康知识的知晓度;现场查看了文昌路街道2017年卫计创新亮点工作——青杨e星”服务驿站的阵地打造。

  督导组一行对文昌路街道的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戴风琴局长表示,文昌路街道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高度重视下,紧紧围绕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目标任务,不断强化工作措施,积极创新工作思路,卫生和计生工作实现了新的发展,最后她希望文昌路街道领导干部团结一致,上下一条心,在新的一年里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