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朔方路街道真抓实干转作风全力以赴做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1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朔方路街道以文明城市创建复检为契机,坚持把创城工作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守纪律 敢担当 有作为”专题活动结合起来,做深做细创城各项工作。 

  街道通过划段分片,分解到班子成员、落实到具体党员干部,将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分为9个小组协助社区开展工作街道包片领导和干部职工从重点难点问题入手,从具体事情做起,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艰苦奋斗精神,放弃休息休假,深入小区清理门前三堆、私搭乱建和小广告,到居民家中耐心细致做思想动员工作。 

  目前累计发放《致居民的一封信》46000余份,清理卫生死角3240处,出动机械374台次,人力7637人次,清除各类垃圾410吨,铲除小广告3万余张,修剪树木7300余棵,粉刷美化墙面2万余平米,切实发挥了共产党员与机关干部下基层的带头作用,真抓实干,以实干促进干部作风转变,改善了辖区居民居住生活环境,全力以赴做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