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两学一做”常态化 文明创城进行时

      发布日期:2017-09-1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全面做好文明城市复检各项工作,怀远路街道充分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精神,积极将迎检工作与“两学一做”、在职党员进社区等工作相结合,不断深化文明城市建设。 

  复检期间,怀远路街道对照迎检标准,2次召开专题会议,认真梳理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全面部署。一是街道和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全民皆兵,分为协调保障、环境卫生、宣传营造、资料信息、督查督导等小组,合理分工,相互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街道组织卫生突击队、文明劝导员200余人,清运垃圾50余车。二是开通 “文明城市迎检微信群”,全体人员保持通讯和网络畅通,确保快速、高效传达工作信息和工作要求。三是通过宣传栏、QQ群、微信深层次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四是携手共建,联动整改。坚持与辖区单位开展共建活动,定期开展服务进社区的活动,社区联合贺兰山农牧场对辖区环境,河道卫生进行整治。五是对辖区店外店经营、乱张贴小广告、早点摊等不规范经营行为进行了整治,并清除沿街牛皮癣小广告1000余处。下一步,怀远路街道将继续把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与党建工作、“企业帮扶年”、政务改革等工作相结合,不断巩固创城成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