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总行领导一行调研镇北堡镇农村人居环境建设项目

      发布日期:2017-09-1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9月14日上午,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总行监事会主席于学军,监事谭春林及农发行宁夏分行行长宋昌新等一行领导莅临镇北堡镇调研镇北堡镇农村人居环境建设项目一期工程。西夏区副区长马秀英、镇北堡镇镇长孙羽向各位领导详细介绍了项目建设情况。

  镇北堡镇紧扣银川市“开放内涵式发展”“两宜两化”建设思路,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科学谋划,苦干实干,扎实推进特色小镇建设,2016年积极争取农发行政策性贷款9.8亿元,实施镇北堡镇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项目,主要涉及镇区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包括新建自来水厂、污水处理厂、中心卫生院、文体活动中心、小微公园,实施镇区及110国道沿街立面改造、完善镇区路网,新建市政道路23公里等。目前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一期项目已全部开工,总投资7.5亿元,其中农发行贷款资金6亿元,已发放贷款2.5亿元。

  在了解完镇北堡镇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项目基本情况后,于学军主席又详细询问了项目实施中存在的困难,项目融资、贷款拨付等存在的问题等,马秀英副区长逐一做了解答,并就西夏区未来产业定位及发展做了详细汇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