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庆建军90周年,传承军魂践初心”全民国防教育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9-1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深入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喜迎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在全国第十七个全民国防教育日里,西花园路街道积极开展“庆建军90周年,传承军魂践初心”全民国防教育日活动。

  加强宣传教育,营造宣传氛围。街道社区大力宣传,通过社区小巷红花、居民微信群、电子显示屏标语等多种形式,提升辖区居民牢固树立忧患意识,增强依法履行国防义务的责任感,提升居民国防观念,全面了解“赞颂辉煌成就、赓续红色基因、支持改革强军”的国防教育主题。

  开展“四个一”专题教育活动。铭记光辉历史,推进强国强军。西花园街道根据开展国防教育活动通知,认真组织,积极配合,联合辖区燕宝社区开展“观看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视频;福利巷社区开展“国防教育,增强居民国防观念”专题讲座;梦园社区“热爱国防、关心国防”主题宣传,以及西花园社区党支部“传承军魂践初心”的主题党日活动,形成了西花园路街道“四个一”专题教育活动。

  通过全民教育实践活动,不仅深化普及社区国防教育,营造浓厚的国防教育宣传氛围,警示居民要居安思危、防空防灾,增强国防观念和爱国意识,引领居民掌握必要的国防知识,热情洋溢的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