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镇北堡镇组织传达学习自治区沿黄县(市、区)党委书记座谈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7-09-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2017年9月16日上午,镇北堡镇召开传达学习自治区沿黄县(市、区)党委书记座谈会议精神会议,动员全镇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全力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及村(社区)书记、副书记共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孙羽主持。镇长传达了自治区沿黄县(市、区)党委书记座谈会议精神。他指出,全镇干部职工一是要提高政治素质和政治能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尤其是作为乡镇的领导干部,一定要恪守底线,增强明辨是非的政治觉悟;二是要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生态立区战略、脱贫富民战略,以创新驱动为核心,生态文明为根本,脱贫富民为目标,打造葡萄影视旅游文化明星镇;三是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作为乡镇的领导干部,要奋发有为、充满活力,为镇北堡镇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要勇于担当、攻克难关,面对困难,绝不退缩,迎难而上。 

  最后,镇党委书记司应源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当前创建文明城市复检工作紧张有序的进行,镇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要争先创优,以自治区沿黄县(市、区)党委书记座谈会议精神为指导,提高思想认识,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创建文明城市复检工作。十九大召开在即,全镇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坚决不能松懈,要提高思想觉悟,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不断提高和完善自己,奋发向上,以“绿色、高端、和谐、宜居”的发展理念,打造原生态、宜居、和谐镇北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