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加强环境卫生整治督查,喜迎文明城市创建复检

      发布日期:2017-09-1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2017年9月15日,镇北堡镇对区环境卫生整治情况及文明城市复检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对各街道环境卫生、占道经营、垃圾乱堆乱放、僵尸车清理等问题以及对各路段承包的站办(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察。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提高村民及商户的创建文明城市意识,主动配合整改;二是各站办(所)要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对所承包的街道整治起到督促和提醒作用;三是坚决整治占道经营,对沿街商户占道经营者提出限时整治措施,并督促及时整改,各街道承包的站办(所)负责,执法队和城管中队协助整改;四是沿街垃圾清理情况。沿街垃圾要及时清理,树坑内杂物必须清理干净,商户门口垃圾桶必须放置在门口处,不得占用人行道或者绿化带,商铺施行门前“三包”政策,拆除沿街多余、破损的广告牌,沿街不得晾晒衣服;五是南北市场经营不得占道,按规划的位置经营,有商铺的一律进商铺,不得门口摆放,消防通道和人行道必须通畅,私搭房屋和楼梯的一律拆除,通道内严禁停车。 

  同时,镇北堡镇负责人要求各站办(所)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整治承包路段,整治不留死角,以提高村民和商户环保意识为主,自觉配合整治工作,以干净、和谐、文明的形象迎接文明城市复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