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朔方路街道多措并举推进群众评议机关作风活动深入开展

      发布日期:2017-10-1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宁夏群众评议机关作风活动网络测评工作正在有序进行朔方路街道结合实际,多措并举,将群众评议机关作风工作纳入重点工作中推进,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完成。 

  提高认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街道召开推进群众评议机关作风作风建设活动动员大会,制定工作计划,明确工作职责,细化任务分工,落实责任到人。广泛宣传。充分发挥各社区、辖区单位宣传栏、电子屏、工作QQ群、微信群等媒介,组织网格员挨家逐户广泛开展“评议机关作风”活动,宣传参与评议的重要意义,助推群众评议机关作风活动全面开展。责任落实。街道每周对参评人数及时进行统计排名,排名靠后的支部进行原因说明并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营造氛围,积极参与。一是积极参与作风评议活动,街道机关干部33人通过手机短信抽样和进入宁夏群众评议机关作风网,主动参与评议,参与率100%。二是将宣传延伸到基层。各部门通过结对帮扶、下基层等形式深入社区、企业、学校开展宣传入户动员群众参与评议机关作风,有效扩大群众评议机关作风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三是结合主题党日、党员三日等活动,发放致居民群众一封信300余份,组织人员走上街头,在人员密集、商场等地摆摊设点,通过宣传书册发放、现场操作、现场参与抽奖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和讲解参与评议的方式方法和流程,以及帮助及鼓励群众积极参与评议活动。截止10月10日,街道网络测评总参评人数为1326人列西夏区各单位第三。 

  转变作风,优化环境。借助群众评议机关作风活动,以“敢担当、有信念、善作为”为载体,强化作风建设,开展“争做岗位先锋”、干部下基层和“党员群众互助”活动,走访入户千余户,开展政策宣传讲座20余次,广泛征求基层群众对机关干部作风建设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