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镇北堡镇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1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2017年10月10日“心理健康,社会和谐”主题世界精神卫生日为动员全镇居民关注精神卫生事业发展,积极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精神卫生法》,扩大精神卫生法的公众影响力,大力宣传国家精神卫生工作政策及取得的成绩,根据西夏区卫计局要求,10月10日上午,镇北堡镇人民政府组织各村(社区)、卫生院在流动人口密集的文化广场开展世界精神病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给现场群众讲解精神卫生基本常识,积极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告诫现场群众若发现身边有疑似精神异常的人,及时向村委会或镇政府报告,并劝告尽早到县级以上医疗机构就诊,做到早发现、早治疗。此次活动接受咨询群众30余人次,发放各种宣传资料200余份。 

  通过开展世界精神病日宣传活动,让群众进一步了解到精神卫生知识,促进广大群众身心健康的认识,倡导群众保持健康心态,适应正常的生活压力,能够创造美好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