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宁华路街道开展“精神卫生日”健康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1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在第27个“世界精神卫生日”来临之际,宁华路街道联合宁朔南社区在平安小区开展了“世界精神卫生日”健康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发送精神卫生科普宣传资料:《系一条“绿丝带” 关注精神卫生》、《关爱精神障碍人群 落实国家扶助政策》、《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等宣传资料。 

  街道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向社区居民宣传、讲解精神卫生知识及心身保健对健康的重要性。防止心理障碍和精神疾病的发生和对心身的影响。提醒居民如果发现有对周围人不信任感和自尊心增强、常计较别人的言谈举止并且猜疑重重等精神障碍症状的表现,要及时向社区或卫生医疗机构反映。 

  通过这次活动向社区居民普及了精神卫生健康知识,有利促进居民对精神卫生健康知识的了解,有利于早期发现精神疾病并进行早期治疗,创建和谐健康的社会起到了一定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