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朔方路街道开展入冬供暖前期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日期:2017-10-1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冬季供暖时间日益临近,为切实做好供暖前夕安全生产工作,杜绝和遏制入冬前期安全事故的发生,根据街道安全维稳会议要求,10月10日,朔方路街道综治办、城管站、梧桐社区等部门先期对辖区内的同心路梧桐花卉市场开展安全生产及卫生检查。 

  检查过程中发现普遍存在着商户安全意识不高、花卉市场排烟道老化缺乏维护、未配备灭火器或灭火器失效、乱堆乱放堵塞通道等问题。检查人员将发现的问题当场予以指出,要求市场经营者限期整改,更换新的灭火器,对年久失修的烟筒拆除并更换,对占用人行通道的乱堆乱放和其他杂物立即进行清理。当天共对20余家经营花卉产品的商户进行了检查,同时对商户进行安全生产教育宣传,特别是煤炉取暖易引发的火灾、一氧化碳中毒等方面的事故进行安全警示教育,要求商户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和责任。 

  10月11日街道对要求整改的问题进行回访检查,过期灭火器均已更换,烟筒已经拆除完毕,被占用的通道也已恢复畅通,安全生产秩序正常。后续街道还将对使用煤炉取暖的老旧小区、商铺网吧等场所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确保辖区安全生产秩序一切正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