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镇北堡镇严把“四关” 确保计生户享受到优惠政策

      发布日期:2017-10-1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全面落实各项计生利益导向政策,镇北堡镇严把“四关”,加大对计生的扶持力度,确保计生户享受到优惠政策

  一是严把利益导向政策宣传关。镇北堡镇计生专干经常下村入户发放计生利益导向政策宣传资料,采取当面宣讲的方式,提高群众对利益导向政策的知晓率 

  二是严把目标人群摸底关。镇北堡镇加强计生“两女户”摸底排查工作,严格做到村不漏组、组不漏户、户不漏人的原则,对符合利益导向政策的人群及时督促他们完善资料,确保应享尽享。 

  三是严把对象资格审核关。镇北堡镇通过调查、询问相关工作人员,严格审核新增对象所提供的各种证件资料,让真正符合计生条件的人员享受到优惠政策同时做好既往享受政策人员的年审工作。 

  四是严把资金兑现发放关。镇北堡镇加强资金监督,规范发放管理,资金兑现以一卡通形式发放到户,在资金发放前进行确认,由计生专干认真核实计生户的一卡通账号,确保资金发放到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