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怀远路街道召开党员学习会推进“两学一做”“七个规范”

      发布日期:2017-10-1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规范化,1013日上午,怀远路街道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规范党建工作,街道领导班子、社区书记主任和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指出,当前街道党建工作尚存在诸多不足,针对当前党组会议效率不高、三会一课落实不到位、支部主题党日开展无特色等普遍性问题,会议要求严格落实“七个规范”,一是进一步规范党工委(党组)议事规则,力求有目标、有原则、有效率;二是进一步规范三会一课基本制度,力求内容明确、中心突出、讨论充分、记录规范;三是进一步规范党旗党徽使用和党徽佩戴工作,力求党旗党徽使用规范、严肃庄重、党员责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四是进一步规范支部主题党日,力求活动开展定时间、定责任、有主题、有特色;五是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力求积极发展、严格把关;六是进一步规范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力求人随事转、应进则进;七是进一步规范党建基础台账资料,力求台账资料常规化、规范化、系统化、条理化。 

    会议要求,机关及各社区党支部要把突出问题和建章立制结合,把日常工作和党组建设结合,强化宣传引导、加强整改总结,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