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镇北堡镇启动“幸福小镇”安置区二期 优先安置人员住宅房分配工作

      发布日期:2017-10-1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加快镇北堡镇棚户区改造步伐,全力做好“幸福小镇”二期安置户的安置工作,着力改善辖区居民的居住环境,提高生活质量,我镇安置房分配工作组于2017年10月13日上午在“幸福小镇”二期安置办公室对安置户中的优先照顾人员进行了安置。

  按照《镇北堡镇“幸福小镇”安置区二期住宅房分配方案》要求,此次优先照顾人员满足以下三类条件:安置人员中有持有二级及二级以上残疾证的残疾者;有体弱多病且常年卧床不起者;有70岁及70岁以上(1947年12月31日前出生)的老人。现场参加分房的安置户共有98户,所有人员按照本人所填面积意向分为100平方米以上,90-100平方米及80-90平方米三个。分房采用先根据拆迁项目和协议序号抽取顺序号,再根据顺序号抽签确定楼号、单元号、楼层、房号的方式。各村根据群众意愿推选出七名村民代表,全程参与分房各个环节并进行现场监督,安置工作严格按照程序进行。安置户抽取房号后,由公证处公布确定。此次住宅房分配全过程由镇纪委和银川市国安公证处公证人员共同监督,保证“幸福小镇”安置区二期住宅房安置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切实保障整个抽签选房过程在“阳光”下运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