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宁华路街道“喜迎十九大 党群心连心 共话幸福梦”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1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增进党群、干群交流互动,丰富党组织生活形式,形成团结、友爱、互助、和谐的党群氛围,10月13日下午,宁华路街道机关支部联合宁朔南路社区党支部共同开展了“喜迎十九大 党群心连心 共话幸福梦”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共46名党员、13名群众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 

  首先,在讲解员的介绍和引领下,党员及群众共同参观了街道党建展览室,在学习宁华党建历史革命精神的同时,感受到了一代又一代宁华人奉献青春,共同努力,参与宁华发展建设。紧接着,重温入党誓词环节让党员们再一次感受入党时的庄严,感受对党忠诚的重要意义。大家还共同观看了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与会人员充分感受了党中央继往开来、逐梦前行的勇气、担当与智慧,充分感受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五年来治国理政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受了五年来打动世界、振奋人心的中国故事。在随后的党群连心、共话发展座谈中,党员干部与居民群众面对面恳谈,心贴心交流,真诚为宁华发展及和谐社区建设献计献策,大家从道路出行到治安医疗,畅所欲言,提出了“建议协调北京西路向西继续延伸建设小微公园、为石化建小区增设休闲桌椅及加强峡口巷交通管理等六条具体的意见、建议。党工委书记王继斌认真倾听、记录这些来自基层的民声建议,也详细的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今年以来的工作目标、思路及具体工作举措。同时表示对今天座谈上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将认真梳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确定办理时限,确保居民意见建议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