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朔方路街道“薪火相传小巷总理”培训班开展第一次授课

      发布日期:2017-10-1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近日,“薪火相传 小巷总理”培训班第一期课程在朔方路街道孙仙梅工作室正式开讲。来自西夏区各镇街的10余名社区党支部书记、专干,认真聆听了培训班第一堂课。

  孙仙梅结合自身担任社区党支部书记三十余年的工作经历和实践经验,以“做好自己的工作”为引导展开授课。通过自身鲜活的事例,朴素的语言,生动的讲述了自己按照“四心”工作法,从严要求自己,从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关心关爱社区居民,带领居民创业就业、致富增收;从平凡的社区书记岗位到光荣的十七大党代表,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服务居民,教育后人。孙仙梅强调学员们要加强个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和文化素养,与时俱进,工作中要做有心人,做人有规范,做事有规矩,只要用心去做就没有做不好的。孙仙梅还给各位学员提出了更高的学习要求。

  “薪火相传 小巷总理”培训班合作方——中国移动宁夏公司对各位学员寄予了厚望,中国移动宁夏公司负责人作了题为《基层党支部书记的“加油站”》的生动讲话,以祝贺、感恩、希望、结束等四个篇章,讲述中国共产党成立至今的发展历程和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发生在大家身边的一些好人好事。

  街道党工委书记代永生同志做了总结,要求学员们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认真学习,认真实践,以为人民服务为遵旨,真正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更好地服务广大人民群众,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做出积极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