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团镇北堡镇结村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奋力开创农村事业新局面

      发布日期:2017-11-1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1月8日上午,团结村组织村“两委”、村监会成员和各组组长在村支部会议室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生明主持。  

  会上,首先由党支部副书记田兴明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十九大作的报告对学习贯彻党十九大精神各项工作进行了系统部署与安排;接着,由党支部书记张生明团结村坚决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要求。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也是在党奋斗历程中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大会。团结村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大发展机遇,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党的十九大作为加快我国农村发展的新机遇、新起点、新动力,进一步全面深化农村改革,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之路。                    

  张生明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转变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是多方面、多样性、多层次的,其中就包括足球。发展和振兴农村经济是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也是满足人民对精神文化生活的追求和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需要。要按照新时代的新要求,顺应人民新期待,进一步加强对农村发展的规划研究,着力解决农村经济发展中存在的不均衡问题,让人民群众共享农村改革发展成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深刻学习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  

  会后,团结村“三委”成员们学习十九大的热度不减,还自发来到阅读咖继续进行学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