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西花园路街道锦润社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的十九大主题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7-11-1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了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贯彻好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和谐家园建设,中共西花园路街道锦润社区党支部举办支部主题党日“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活动。

11月10日下午230分,西花园路街道锦润社区二楼会议室响起了阵阵掌声。锦润社区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正在激烈的进行中。此次比赛按照网格划分共分为6组,每组由网格员、党员、群众3人组成。竞赛分为个人必答、小组必答、小组抢答、台下助力及风险题等环节,从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精选出上百道题作为主要内容,引导党员群众们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本次知识竞赛充满知识性、竞争性、趣味性,主要内容涵盖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十九大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台上主持人的每个问题,台下群众争先恐后竞答,回答问题从容镇定,精彩的答题不时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的开展,在辖区党员群众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今后锦润社区党支部将严格贯彻落实区委安排,通过多种形式,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居民喜闻乐见的各种活动中去,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