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朔方路街道三个到位顺利完成党校家属区(棚

      发布日期:2017-11-1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1月11日,朔方路街道自治区党校家属院棚户区改造选房安置工作在民生悦兰园项目部顺利完成,该次选房涉及拆迁安置户182户,当天182户居民均选到满意的新居。 

  一是宣传到位。房屋安置工作开始前,街道与开放商民生房地产集团两次召开选房方案讨论会,方案确定后将房屋户型、楼层价格等信息,以及摇号选房的时间地点、注意事项、协议签署事宜等通过报纸。电话、微信等方式重要事项一一通知每一户居民,确保信息宣传到位无一遗漏。 

  二是组织到位。街道与民生悦兰园项目部积极对接,制定工作计划和方案,细化工作流程,将场地合理划分为数个工作区域,从安置户签到取号、摇号选房、协议签署、缴纳押金等一系列过程做到无缝衔接。 

  三是人员到位。街道将工作人员合理分成签到组、机动组等4个工作小组,明确各小组任务分工,指定各自工作区域。各小组成员均提前半个小时到位,各司其职,尽职尽责,保证了分房摇号工作顺利进行,现场无一起意外的发生。 

  四是政策解释到位。街道安排专人对居民就房屋户型、楼层价格、选房程序等方面,存在的疑问一一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打消居民选房的疑虑。同时对所选房屋存在争议、需要调换的居民,街道积极协调开放商,尽量满足居民的诉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