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朔方路街道“八个结合”落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方式

      发布日期:2017-11-1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朔方路街道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精心组织实施,落实学习方式方法,做到“八个结合”,扎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一是与各种会议相结合。街道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动员大会,各社区党支部也要召开学习动员会,对学习宣传活动进行安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二是与中心组理论学习相结合。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街道迅速召开第十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会,率先在党员干部中传达党的十九大会议内容,专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三是与“主题党日”活动相结合。街道及社区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主题党日”的主要内容,组织开展以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四是与业务工作学习相结合。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根据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对照自身工作实际进行分解学习,将党的十九大学习活动与部门业务、个人工作学习相结合进行深入学习 

  五是与领导干部下基层工作相结合。街道党员领导干部要结合下基层活动,深入社区和居民家中,把党的十九大精神送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心坎上,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折不扣的宣传好、贯彻好。 

  六是与报告会、座谈会相结合街道和各社区通过举办专题报告会、组织召开座谈会等形式,邀请专家学者对十九大精神进行深入讲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掰开、揉碎、学懂、弄通、吃透”。 

  七是与主题实践活动相结合。街道和社区要积极组织开展十九大知识竞赛、文艺演出、诗歌朗诵、书法绘画、主题征文等活动,领导干部要带头参与,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转化为推进街道工作的理论武器。 

  八是传达学习各级会议精神和重要讲话相结合。在传达学习各级会议精神时,制定相应计划,安排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论文章或调研报告,做到有组织有计划。 

  街道高度重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活动,明确工作要求,狠抓工作落实,扎实开展各项学习宣传活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始终贯穿各项工作中,确保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取得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