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贺兰山西路街道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7-11-1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贺西街道于2017年11月14日下午在街道办事处三楼会议室举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知识竞赛,各村、社区及街道机关共组成7支联合代表队参加此次比赛。

  知识竞赛从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中精选出一百余处应知、应会要点作为试题,按照个人必答、小组必答、小组抢答、等环节开展竞赛,同时穿插观众答题内容。最后经过激烈的竞争角逐,南梁社区、同阳新村支部代表队荣获本次竞赛一等奖。

  此次活动的开展,达到了以赛带学、以学促用的目的,充分调动了我街道辖区内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的热情,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及党章党规的学习和理解,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认识,进一步提升了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大家在积极参与的过程中不断巩固学习成果,同时将学习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热情,为贺西街道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