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朔方路街道对梧桐花卉市场燃煤使用进行集中整治

      发布日期:2017-11-1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2017年11月14日上午,朔方路街道陈海霞主任、马永香副主任带领街道城管站、综治办、梧桐社区工作人员,联合西夏区环保分局、街道城管执法中队对梧桐花鸟市场的商户冬季取暖使用燃煤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 

  检查组依次对绿园花卉、花香源花卉等13家商户使用的燃煤进行了检查,检查结果全部合格。现场对商户宣传了《西夏区2017-2018年度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方案》等文件政策。 

  下一步,我街道将强化锅炉房网格化环境监管、严格管控散煤污染、开展卫生死角整治活动、严禁秸秆和废弃物焚烧等工作,确保辖区冬季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