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镇北堡镇组织召开“五大专项行动”百日攻坚战暨“学、查、改”干部作风 整治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7-12-1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首先,镇长孙羽就西夏区“五大专项行动”相关内容进行了传达,重点学习了大气污染环境整治各项工作要求和任务,同时对专项规划行动、项目储备专项行动、“寒冬送温暖、民情大走访”安全生产专项行动进行详细的安排部署,希望广大干部职工树立高度的责任意识、俯下身子扎实干,切实担当起一个基层干部的责任,将此次会议精神不折不扣的贯彻执行下去。2017年12月10日,镇北堡镇召开了“五大专项行动”百日攻坚战暨“学、查、改”干部作风整治动员大会,全镇干部职工、辖区五村一社区党支部、各大企事业单位负责人等1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石平院主持。 

  其次,纪委书记高小龙传达学习了《西夏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学、查、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及我镇“学、查、改”干部作风整治工作部署安排,他强调,此次“学、查、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各党支部要全面开展“学、查、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党员干部要时刻警记忠诚、干净、担当,在工作中查找问题、在整改中完善工作,对整治不到位、走过场的限期进行整改,对影响恶劣的突出典型给予问责处理 

  最后,镇党委书记司应源对我镇“五大专项行动”百日攻坚战的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坚决打赢环境综合治理攻坚战。要严控燃煤污染严控焚烧农作物秸秆抓好日常监管理。对封山禁牧、盗采砂石、项目扬尘、垃圾秸秆焚烧等难点工作、重点区域、重点人员进行强力巡查和宣传教育相结合,彻底从源头防治秸秆焚烧等大气污染行为。二是打好项目储备建设攻坚战。要坚持“经济工作项目化、项目工作责任化”的总要求,牢牢牵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用项目推进我镇特色小镇建设迈上新台阶要着力推进新项目落地实施。2018年要全力谋划好“一个民宿、两园、三中心、六条道路、八个配合”新项目落地实施工作。扎实推进镇北堡镇职能改革,加快推进在建项目建设进度,始终坚持征地拆迁走在项目建设前列。三是开展好“学、查、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以此次“学、查、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为契机,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党员领导干部要实实在在“沉下去”,多到村组一线、发展村组一线,少看“门面”、多看“角落”,努力形成攻坚克难、奋发进取、勇于担当、狠抓落实的新风正气。 

分享到: